当前位置:

宁乡公安悬赏通缉10名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夏君香 2017-05-04 11: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5月3日,宁乡公安发布通缉令,悬赏通缉10名在逃犯。

  其中包括,户籍在坝塘镇沩乌村的肖建坤(涉嫌故意杀人罪),户籍在花明楼镇靳江村的欧阳耀(涉嫌非法经营罪),户籍在双江口镇双福村的陈和平(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户籍在长沙市芙蓉区凌霄社区的周志伟(涉嫌盗窃罪),户籍在金州乡泉塘村的熊月娥(涉嫌交通肇事罪),户籍在偕乐桥镇金农村的黄湘赣(涉嫌非法经营罪),户籍在回龙铺镇黄山村的易超(涉嫌寻衅滋事罪),户籍在湘乡市金薮乡的李跃中(涉嫌盗窃罪),户籍在邵阳市蔡桥乡的焦阳军(涉嫌窝藏、转移、收购、销售赃物案),户籍在宁乡县喻家坳乡的廖流芳(涉嫌非法储存爆炸物案)。

  对提供线索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和个人,将给予奖励,并给予保密。举报电话0731110/0731-8788165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