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卢应江 编辑:于佳丽 2017-05-04 11:2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5月4日讯(分站记者 卢应江 通讯员 戴辉云)为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沅陵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5月3日下午,湖南省沅陵县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易中华主持,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谢久文,副县长王有尚,县政府党组成员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行业主(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对非法集资的风险防控,系统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建立完善的风险应对处置预案,层层落实责任,及时处置化解风险。此次风险排查的重点是非融资性担保公司、投资理财、P2P网络借贷、农民专业合作社、民办教育机构、民办养老机构等风险点。

  会上县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非法集资工作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易中华强调,一是要增强紧迫感,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切实健全诚信体制,扎实开展风险排查。三是明确领导班子,层层压实责任,坚持权责一致。四是正视历史,面对现实,分门别类,分头落实,积极化解问题,切实维护金融秩序稳定。五是加强社情研判,严厉打击新的非法集资,构建预警机制。六是强化工作纪律,切实履职尽责。七是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强化工作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