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120名青年宣誓入团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唐韵 2017-05-04 13: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5月4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5月4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珠晖”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举行,120名新团员宣誓加入共青团组织。珠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学出席宣誓仪式。

  当天上午,在优秀共青团干部获得者等众多优秀青年代表的见证下,120张年轻的面孔注视着团旗,举起右拳,眼神笃定,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青团。“用激情唱响人生最壮美的青春之歌,用青春绘就最瑰丽的生命画卷。”来自珠晖一中初一年级的周金湘说出了新团员的心声,她和全体新团员期待着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点滴行动为团组织增光添彩。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5周年,也是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共青团珠晖区委员会号召全区团员青年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珠晖”活动,勉励广大团员青年把宣誓活动作为人生的新起点,坚持刻苦学习、坚持艰苦奋斗、坚持高尚品行,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升华,为打造“一体两翼”、建设“五个珠晖”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授予珠晖区教文体局团委等5个基层团组织“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刘亮等18名同志“2016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王艳等20名同志“2016年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共青团珠晖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优秀团员和集体的表彰,是为了提高团员意识,通过这样的激励方式来带动新团员,树立先进团员榜样,形成积极向上的风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