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党校第52期中青班学员到桑植县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唐韵 2017-05-04 15: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现场

走访现场

走访现场

  红网桑植县分站5月4日讯(分站记者 余苗子)5月3日,湖南省委党校第52期中青班第3组学员来到桑植县利福塔镇白龙村开展驻村入户体察民情,进行体验式培训,深入了解民情,问民需、解民困。

  白龙村大湾三组宋孟云是省委党校第52期中青班第3组学员、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的慰问户。在宋孟云家中,赵云海详细询问她家的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60多岁的宋孟云患脑梗塞多年,老伴早年去世,儿子刚刚刑满释放在外务工,自己又无经济来源,家庭十分困难。赵云海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并叮嘱随行的乡镇负责人要时刻关心重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白龙村大湾六组的覃运鹏和妻子代承富因年老体弱多病,只能靠做农活糊口。四个儿子中有两个儿子身体较差无劳动力,覃运鹏夫妇还得帮忙照顾几个小孙子,经济十分拮据。省委党校第52期中青班第3组学员、省工商局经济信息中心主任欧莉鼓励覃运鹏夫妇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相信在当地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会渡过难关。

  当天,省委党校第52期中青班第3组学员还走访慰问了朱润香、李又金、樊世军、樊永贵等9户贫困户。每到一处,他们都详细了解贫困户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等,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自力更生,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