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国税局牵手爱心企业走进特殊学校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唐韵 2017-05-04 16:3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国税局携手张家界景丽华实业有限公司走进市特殊学校,开展送温暖暨“朗读者·青年说”演讲活动

青年税干们与特校孩子们友好互动

特校孩子们拿着哥哥姐姐们亲手送上的爱心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温暖的笑容

  红网张家界站5月4日讯(记者 陈潇)五四精神代表着积极、进步、创造、关爱互助。5月4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国税局携手张家界景丽华实业有限公司走进张家界市特殊学校,开展送温暖暨“朗读者·青年说”演讲活动,让特殊学校的孩子们过了一个特殊的青年节。

  活动现场,市国税局的青年干部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趣味的童话故事,获得了特校孩子们一阵阵的掌声。随后还举行了捐赠仪式,为特校学生们送去了106套夏装,106份营养礼包和一些文体用品。拿着哥哥姐姐们亲手送上的爱心礼物,孩子们用不太熟练的语言和手语表达着感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最精彩的部分要数青年税干们与特校孩子们进行的体育活动,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跳绳……孩子们从开始的羞涩腼腆到融入其中、开怀大笑,现场一片欢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个简单的献爱心活动,更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激发广大青少年的责任感。“组织这样活动我们的孩子都很开心,他们虽然特殊却没有被社会遗忘,也希望全社会更多的人都来关注特殊儿童,支持特殊儿童,支持特殊教育事业。”张家界市特殊学校副校长陈蕊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