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周永红就村级换届工作约谈乡镇党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申文杰 编辑:唐韵 2017-05-04 16: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4日讯(通讯员 申文杰)5月2日,湖南省邵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永红就做好换届工作约谈乡镇党委书记。

  当天,约谈会上重点围绕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村支两委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措施等展开约谈,黑田铺、团山、仙槎桥、火厂坪、九龙岭、佘田桥、野鸡坪、牛马司、魏家桥等乡镇党委书记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

  周永红指出,村支两委换届工作务必要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讲纪律、提要求,听真话、查实情,对整体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县督导组、作风监督组要细致检察干部工作进度,发现问题及时查处,每个乡镇要按照换届培训原则,各乡镇委员会成员要参加培训,同时换届工作要在服从质量的前提下又好又快完成,并就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严格依法依规操作、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加强换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化解突出问题、从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