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举行优秀青年成长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王令 编辑:唐韵 2017-05-04 17:1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分享会现场

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出席会议

重温入团誓词

优秀青年代表分享成长故事

  红网雨湖区分站5月4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 通讯员 王令)5月4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青春的收获”成长分享汇报暨纪念“五四”青年运动九十八周年大会在区机关一院举行。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超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四来出席会议。张超群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雨湖区各行业领域的8名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团区委副书记王令引导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宣读了五四表彰通报;青年志愿者代表刘新宣读了创文倡议书。

  当天,市莲城志愿者协会会长杨波分享了他在公益之路上的点点滴滴,他希望把自己的这份爱心继续传递,用公益的形式来影响更多的人,来照亮自己的青春。雨湖区信访局办公室主任汤文超在分享中说培养自己三种精神,即:心无旁骛、忠实执行的“阿甘精神”,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阿信精神”,自我解压、知足常乐的“阿Q精神”。楠竹山镇卫生院院长姜焕说,勇于创业是青春搏击的能量,谋求创新也是青春远航的动力;作为基层卫生院的带头人,将始终不忘肩上责任,创新服务群众方式。弗弗西里创始人黄玉交说,青春是创造和奉献的时候,大学生在创业道路上不仅要实现自我价值,更要实现社会价值……

  柳军辉指出,八名青年代表大多数来自社区、村服务一线,来自卫计、教育一线,来自信访、征拆一线,来自志愿者、创业者等,他们有青春不服输的冲劲、不达目标不罢休的豪气、困难挡不住的韧劲,他们在雨湖这片热土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书写着自己的青春,放飞着自己的梦想,他们用信念、坚持和激情在奋斗,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们大家为他们点赞。他强调,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要熟知雨湖的历史人文,熟知雨湖的发展重点,熟知青年的使命担当,当好宣传员、战斗员、服务员和传承者。

  柳军辉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组织提出的“三性”要求,坚持党建带团建,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模式,当好青年与党和政府沟通的桥梁。做到“三点”,即要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工作的政治性,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工作的先进性,要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工作的群众性。最后,他强调,希望大家以激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辛勤的汗水,勇挑重担,努力用高尚的品德、杰出的才干、优良的业绩,为自己的人生书写上最光彩、最难忘的一页,为雨湖区各项事业再创辉煌,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一举夺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优秀青年的成长故事很有收获,优秀青年的精神值得学习,他们将好好学习这些宝贵的经验,并发掘出适合自己的模式,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活力雨湖作出新的贡献。

  雨湖区“青春的收获”成长分享汇报暨纪念“五四”青年运动九十八周年大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以扎根各条战线一线中,积极奉献青春的优秀青年代表作成长分享汇报的形式,宣传优秀青年投身一线、建功立业的典型事迹,集中展现雨湖区青年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理想信念,引导广大青年以工作的成就感来满足自身的获得感,激励广大青年为推进富饶美丽幸福活力新雨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