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晞 编辑:唐韵 2017-05-04 23: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4日讯(通讯员 蒋晞)5月2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吴劲松、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民主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分析了大祥区项目建设工作面临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新城大道项目建设、湖口井路征地拆迁、紫霞路项目建设以及征地拆迁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所面临的一系列复杂问题进行研究。针对部分群众对征地拆迁补偿期望值过高、干部力量难以集中、因换届而引起的工作进程严重滞后等方面的问题,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做到勤调度,力求加快项目工程进度;要多现场办公,能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缩短时间周期;对于少数”钉子户”要坚决依法强拆;要求简化审批程序,保证资金及时到位。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集中精力,以最好的领导、最好的队伍为项目建设开路;二要落实责任,整体包干,确保拆迁工作顺利完成;三要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出在哪里就解决在哪里,真抓强抓;四要坚持政策,高度统一,不开任何口子,统一标准。针对土地报批问题力求五月底全部完成;五是对于违章建筑,要以拆违促拆迁。六要保证资金,工作经费与协调经费一律先预支,不能影响工程进度。

  吴劲松对现存的项目建设进度严重滞后、工作非常被动等问题提出要求,强调干部要认真反思,进一步提高认识,下定决心推动工作进程,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集中领导、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将五月份作为征地拆迁的突击行动月,区委、区政府将以一周调度一次的方式,全力推进迁拆工作,确保五月基本完成,六月全面完成。并按照这个时间节点,进一步明确要求、进一步责任到人、进一步加大责任追究的力度。在遗留问题的处理上拿出方案,对于控违拆违、迁坟倒房、“钉子户”等问题要有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