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赵冠群 燕妮 陈美淇 编辑:陈雪骅 2017-05-04 21: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评选活动现场。

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左一)为十位入选海归颁奖。

  红网长沙5月4日讯(通讯员 赵冠群 燕妮 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迎接“五四”青年节,树立海归青年标杆,5月4日,由湖南省侨联指导,湖南海归协会主办,大汉海派冠名的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评选活动在长沙58众创公布结果。陈强、何泰、刘雅、唐一帆、范霙、魏巍、陶品儒、胡双、龙星亮、周弘康10人入选2017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出席活动并颁奖。

  此次评选历时1个多月,历经征集提名、资格审查、公开投票、候选人宣讲、专家评审等环节。5月4日宣讲会现场,由湖南省侨联、湖南省人社厅、湖南海归协会以及海归文化、慈善公益、创新创业领域代表组成的评审团现场为进入决赛的20位候选海归打分和点评。

  湖南海归协会方面介绍,本届海归评选除了有“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海外归国人员”的基本要求外,对海归本身素养及其对社会、所在行业的贡献度做了明确要求。其中海归创新创业、推动改革、扶贫公益是本届评选的三大特点。

  湖南海归协会会长胡鹏飞表示,作为第二届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评选,活动的宗旨是聚集更多海归力量,展示更多优秀海归代表,让社会看到青年海归的梦想,看到海归群体的正能量。期待评选出的杰出青年海归能带动更多青年海归顺应时代大潮,利用自身资源与优势回国创新创业,为建设祖国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