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技能天下”招募工匠竞技 夺魁者最高可获万元奖金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曹缇 编辑:唐韵 2017-05-05 08: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5月5日讯(记者 聂千川 实习生 曹缇)5月4日,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株洲市第四届“技能天下”职业电视大赛现开始报名,参赛获奖者最高可获1万元奖金。

  本次竞赛分职工组(含教师)和学生组(含大专院校、中技中职、高职高专、技师学院和高级技校),共设有11个职业(工种)。组委会根据大赛实际情况安排5场比赛进行电视录播。

  竞赛采用初赛、复赛、“终极PK”三个阶段进行。初赛采用实操技能竞赛(由组委会指导各企业、院校自行组织);复赛采用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竞赛;“终极PK”赛由评判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拟定技术文件(实操)。

  本次比赛免收参赛费,对参赛人员也不设学历要求。凡是株洲市境内从事相关职业(工种)的从业人员(包括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各类院校教师和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相应职业、组别的竞赛。

  需要注意的是,每人只能报名参加一个职业(工种)的竞赛;以县市区、企业或团体名义组队参赛的,每个工种参赛选手不得超过6人。

  电视大赛中,各职业(工种)获得前四名的选手,组委会将分别奖励10000元、5000元、3000元、2000元奖金和名次荣誉证书。

  【相关链接】报名地点及截止时间

  报名地点: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116号)

  报名截止日期:今年5月20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