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工商立案查处2起保健品违规销售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曹缇 编辑:唐韵 2017-05-05 08: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5月5日讯(记者 聂千川 实习生 曹缇)湖南省株洲市工商局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成功查处2起违规售卖保健品的行为。5月4日,株洲市工商局发布消息,针对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中举报“株洲荷塘区东融大厦附近4家商户涉嫌商业欺诈”一事,该局调查后发现,2家商户确存在违规经营行为。

  “这些商户每天喊一群老年人来听课,还在门口设置专人望风。”网友“晨曦2016”反映,株洲市荷塘区东融大厦附近的4家商户,以免费领取礼品为幌子,吸引老年人听养生课,并引诱其购买高价保健品。

  收到举报后,株洲市工商局立即指派荷塘区工商分局工作人员对网民所反映的4家商户进行核查。核查中,工作人员发现株洲市荷塘德福健康食品商行无法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且其使用的票据上有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相关规定的内容。荷塘智康健康咨询服务部无证销售保健食品,经营场所内设置的宣传栏中有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相关规定的内容。

  目前,荷塘工商分局新华工商所对上述2家商户已立案调查。

  另外两家商户,核查中未发现存在违法相关法律法规的事实(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