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启动2017年度创业大赛重奖创业能手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唐韵 2017-05-05 08:4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各位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优秀企业展示现场

市民现场咨询,商家耐心解释

  红网常德站5月5日讯(记者 黄刚)5月4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启动2017年度创业大赛,大赛设立奖项,重奖创业能手。一等奖2名,获得5万元现金奖励;二等奖3名,获得2万元奖励,三等奖5名,获得1万元奖励。

  本次活动有各级各部门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创新创业代表参加,80家青年创新创业企业现场参展,参展项目均为近年来本区创新创业优秀项目,涉及科研制造、旅游休闲、生态农业、商贸服务多个行业。活动将为众多创业者提供创业观摩、交流和展示、现场互动的平台,同时现场还将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咨询,以及现场职业技能培训咨询报名服务。

  本次活动主要是搭建创业交流平台,推广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创新创业风采,激发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全社会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浓厚氛围,促进创新引领发展,创业带动就业。

  本次活动时间为两天,活动还设立了创业成果展示奖项6个,其中参展企业奖项4个,分别为:优秀创意奖、优秀实业奖、优秀布展奖、优秀人气奖,其他奖项2个,分别为:优秀创业导师奖、优秀组织奖。每个奖项设立3名,由活动组委会组织评定,并对获奖项目给予适当现金奖励,颁发证书。

  近年来,鼎城区的广大青年创业朋友在各级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特别是区人社局积极开展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以及各类创业服务活动,让全区的创新创业氛围越来越浓厚,让更多的创业者实现了创业梦想。近三年来,鼎城区新增创业主体超过10000个,在研发制造、商贸服务、旅游休闲、电子商务等领域创新创业亮点纷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