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供电公司首个发明专利获国家授权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向新 王蕾 编辑:唐韵 2017-05-05 08:4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5月5日讯(通讯员 赵向新 王蕾)5月3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收到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寄来的发明专利证书,这标志着公司首个发明专利正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此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来自于常德检修公司钟著辉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科技创新成果《用于变电站的PT并列装置及其电压故障自动判别方法》,该专利发明人为:李鹏、钟著辉、袁文、王蕾。自2012年信通公司统一规范管理科技专利以来,公司累计申请各项专利23项。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专利有14项,其中1项发明,1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专利;2016年底、2017年新申请的3项发明和4项实用新型专利已被国家知识产权受理申请,正在初审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