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推出手机微信缴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家林 林小波 编辑:于佳丽 2017-05-05 08: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县分站5月5日讯(通讯员 李家林 林小波)5月4日,笔者从湖南省凤凰县城乡居保局获悉,凤凰县成为全省首批微信缴费试点县。今年3月以来,凤凰县向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积极申报开通手机微信缴费,现成功开通了“智慧人社”微信公众《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专栏,可以实现参保查询、缴费查询、个人账户查询、养老待遇查询、网上缴费和网上代缴功能。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服务人群多、覆盖面广,仅仅靠乡镇、村干部集中收缴保费或传递相关政策知识已不能适应当前需求,“智慧人社”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的开通,可以使广大城乡参保居民更便捷地了解国家的城乡居保政策,高效、快速办理各项业务,极大提高了参保居民获取政策资讯和享受便捷服务的自主性,可以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进行实时缴费、查询等业务,特别是受到广大参保青年、外出务工人员的欢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