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方毅主持召开洞口县专题会议 调度部署当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付强 编辑:于佳丽 2017-05-05 08: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5日讯(通讯员 付强)5月3日,湖南省洞口县委书记艾方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部署当前工作。相关县级领导和县发改、国土、住建、水利、商务、卫计、环保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艾方毅指出,洞口县当前正处于推动发展的黄金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振奋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攻坚,扎实苦干,着力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县各项重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艾方毅强调,要求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大局,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把握大势,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攻坚克难,突破解决;要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行动,强力推进各大项目建设进度;要把中央和省环保督察整改落实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环保问题整改落实与创建文明城市、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非治违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借势推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