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一小车侧翻挂上钢索 市民:咋不上天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于佳丽 2017-05-05 08: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红网常德站5月5日讯(记者 郑江晖)5月3日晚上9点多,在湖南省常德市城区龙港路德景园段的人行道上,一辆黑色小车不慎撞上电线杆斜拉线。“刚准备关店,听到'嘭'的一声响,还以为是别人的招牌掉下来了。”事发地附近店面的店主刘女士亲眼目睹了这一幕,“车一下就侧翻了,挂上了电线杆的钢索。”

  事发后,一名男性驾驶员从天窗爬出,幸无大碍。刘女士猜测,可能是雨夜视线不佳,才导致驾驶员没注意斜拉线,“驾驶员人很清醒,不像喝了酒的样子。”小车挂上钢索的样子让过路市民惊奇不已,纷纷用手机拍下现场,上传朋友圈,“神技能,没事就好。”“咋不上天呢。”之后,驾驶员自己联系拖车将车辆拖走,车头受损严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