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跟党走 衡阳县1500名新团员集中入团宣誓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编辑:杨滋 2017-05-05 08: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出席活动并讲话

新老团员进行入团宣誓

  红网衡阳县站5月5日讯(分站记者 刘欣荣)5月3日下午,“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路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衡阳县实验学校举行。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1500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火红的团旗下,回响着新团员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铿锵誓言,闪亮的团徽里,映衬着新团员要为实现“中国梦”发奋自强的坚毅表情。

  仪式上,县委书记曾秀向全县广大青年和团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向新入团的广大青年致以热烈的祝贺!曾秀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做有抱负的好青年。要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命运和人民的意愿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人生抱负;要强化责任意识,做有担当的好青年。要立志成为有责任感的一代青年,成为无愧于先辈嘱托、无愧于党的关怀、无愧于祖国和人民殷切期望的一代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做有作为的好青年。要多学习、多读书,多实践,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求真知,增才干,把爱国情、报国志真正落到实处;要锤炼优良品格,做有品德的好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名利观,努力培养良好品德,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完善人格品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践行者。

  曾秀强调,衡阳县的文化底蕴深厚,广大团员青年要传承弘扬好衡阳县优秀的传统文化、革命文化,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文明新风,传承良好家风家训,投身家乡文化建设,讲好衡阳县故事,传播好衡阳县声音,进一步树立衡阳县文化自信。

  县委副书记蒋达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旭辉,县人大副主任彭家果,副县长王致伟,县政协副主席廖双九,团中央办公厅主任科员刘恺等领导出席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