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开展“青年·清风”倡廉签名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2017-05-05 09: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开展“青年·清风”倡廉签名活动

  红网攸县分站5月5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在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之际,为拓展廉政教育模式,扩大廉政教育覆盖面,5月4日上午,由湖南省攸县团县委组织开展的“筑梦攸州·青春向上”——“青年·清风”倡廉签名活动在发展中心举行。

  活动过程中,攸县团县委的志愿者们首先在“筑梦攸州·青春向上”——“青年·清风”的横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承诺廉洁自律和廉洁从业一定从自身做起。随后,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倡廉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市民大力宣传廉洁知识和传播廉洁自律观念。在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和特殊意义后,广大市民也纷纷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反腐倡廉的决心和意愿。

  “此次倡廉签名活动的开展,突破了以往覆盖人群不广的局限性,从而让更多的市民通过签名主动参与进来,大大提高了活动的互动性,也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市民的廉洁从业自律意识,促使他们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做到清白为人、廉洁从业。”活动结束后,指导此次活动开展的攸县纪委负责人表示。

  为让此次倡廉签名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团县委还专门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同心同向,做“青年·清风”的拥护者;自省自警,做“青年·清风”的践行者;亲力亲为,做“青年·清风”的宣传者;群策群力,做“青年·清风”的监督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