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王持恒看望南天学校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宁 编辑:于佳丽 2017-05-05 09: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区领导王持恒为孩子们送上崭新的书包、水杯及慰问金

  红网昭山示范区站5月5日讯(分站记者 胡宁)5月4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南天学校三年级的龚立辉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这天,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王持恒来到学校,和他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学习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给他和另外4名同学送去了崭新的书包、水杯和慰问金。

  龚立辉是涟源人,母亲离家出走,父亲在外打工,目前和伯伯、伯母生活在一起。“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收到礼物的那一刻,龚立辉稚嫩的小脸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王持恒鼓励孩子们自强不息,克服困难,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他说,目前全区广泛开展“脚步为亲,越走越亲”主题活动,全区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开展结对帮扶,让更多孩子感受到昭山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