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个名团干工作室成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编辑:夏君香 2017-05-05 09: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岳霞 通讯员 柳笛)昨日,记者从长沙市教育系统“五四”表彰大会暨中学名团干工作室授牌仪式上获悉,全省首个名团干工作室成立,名团干工作室首批聘请了10名团干为工作室核心成员,将促进共青团干部的专业成长和团队工作的科学发展。副市长陈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表彰会上,市教育系统3位青年教师充分展示了长沙市教育系统团青工作者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青春风采。另外,常海瑞等68人获“护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谢敏湘等56位老师获“2016年度长沙市教育系统青年岗位能手”称号;长沙市实验中学等10家单位获“2016年度基础团务示范校”称号,长沙市第十一中学等22家单位获“2016年度基础团务优秀校”称号。

  陈中向长沙教育系统广大青年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教育系统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随后,他对青年老师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目标远大的青春理想。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高尚美好的品德情操;二要苦练求真致远的青春本领。既要读“有字之书”,更要读“无字之书”,在教育实践中求真知、练本领;三要铸牢勤奋实干的青春精神。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素养与能力,立足岗位,力创佳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