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严格问责狠抓作风建设 前5月92人被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李道恒 何罗生 编辑:王津 2017-05-05 10: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5月5日讯(通讯员 李道恒 何罗生)5月4日,湖南省江永县纪委发出通报,对江永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存在迟到、旷工等问题的11名工作人员给予全县通报批评、诫勉谈话、书面检查等问责处理,同时责令国土、住建、政务中心等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这是今年江永县狠抓作风建设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江永县高度重视纪律作风建设,采取有力举措,整治突出问题,切实形成了刹歪风、扬正气、树新风的浓厚氛围,目前全县上下工作作风明显改进,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江永县强化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督促部门行业落实监管责任,深入开展治理“慵懒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专项整治活动,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并区分层次问责,强化问责运用,“连带”追究分管领导和所在单位的责任,形成震慑力,加强作风问责;同时,加强作风建设教育,打造权威发布平台,利用手机报、纪委公众微信号等新兴媒体,加强正面典型宣传,提升公信力,强化作风宣传。

  4月以来,江永县纪委、县作风办共组织21个专项督查组,采取定点蹲守、流动巡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督查;县作风办设立作风违纪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24小时受理群众举报,并在县纪委公众微信号开辟“四风举报专栏”,畅通举报渠道,群众点击手机即可及时举报,从而发动全民监督各类违纪现象。

  据统计,目前江永县已发出作风建设通报9期,先后有92人被问责处理,其中副科级以上干部18人。90人被取消本年度评先评优资格。6名单位一把手被县纪委书记约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