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政协向4个单位委派民主监督小组

来源:红网 作者:周潇军 编辑:于佳丽 2017-05-05 10: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县分站5月5日讯(通讯员 周潇军)5月3日上午,湖南省宜章县政协召开委派民主监督工作动员大会,向县司法局、县城管执法局、县环保局、县安监局4个部门委派了民主监督工作小组。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有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文件精神,宣读了《政协宜章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的通知》和《政协宜章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政协宜章县委员特邀(派)监督人员工作办法>的通知》,政协委员们纷纷就如何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建言献策,受派单位负责人就如何支持和配合民主监督工作作表态发言。

  宜章县政协主席黄志莲指出,民主监督是政协的三大基本职能之一,既是各民主党派的政治监督,也是委员联系和代表各界别群众的群众监督,为党委、政府与广大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各民主监督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规范程序,履职尽责。要知情明政,总结经验,找准症结,加强整改,办理反馈,切实为受派单位鼓与呼,提高民主监督实效。委员参与建言要建在点子上,批评批在关键处。监督要严守纪律,不谋私利。各受派单位要自觉接受民主监督,主动配合民主监督小组开展工作,努力营造民主监督的良好氛围。要加强领导,互动联络,切实发挥工作指导和组织协调作用,为民主监督小组搞好服务、提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