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5-05 10:23:29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颁奖现场

全县各界青年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5月5日讯(分站记者 彭杰)光辉岁月记载青年奋斗足迹,宏伟事业激励青春前进步伐。5月4日上午,湖南省龙山县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县广大青年在龙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继承优良传统,高举时代旗帜,艰苦奋斗,干事创业,为龙山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再建新功。

  县委副书记陈忠耀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毅出席会议。团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直、乡镇(街道)、企业团委负责人,受表彰单位代表、个人,青年志愿者、选调生、高学历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书记作了全县共青团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6年工作情况,对2017年全县共青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石红梅通报了2016年全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情况,并对部分“五四”红旗团委、青年文明号、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和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获得单位及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优秀团干代表张雪、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刘姝问、青年岗位能手代表谢森伍分别作典型发言。

  刘冬生要求,全县广大青年要砥砺奋进主动作为,争做志存高远、信念坚定的追梦者,勤奋学习、创新创业的急先锋,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的实干家,服务大局、投身建设的排头兵,积极投身到精准脱贫攻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工作中,为龙山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慷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