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体育中心项目将于2018年5月交付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莉 梁筱 编辑:于佳丽 2017-05-05 10: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5月5日讯(通讯员 陈莉 梁筱)5月4日,湖南省龙山县体育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正在体育场东西两侧进行拆模。目前,体育场主体结构即将完成,篮球馆已接近尾声,钢结构施工已进场,游泳馆正在做防水施工。

  据现场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当前,正按照施工总进度计划加班加点作业,项目推进较快。目前,县体育中心项目已完成投资约1.3亿元。

  县体育中心项目地处教体中心西侧,位于209国道与龙山大道延伸交叉口东侧,占地面积为180亩,总建筑面积4.08万平方米。将于2018年5月完成交付使用,建成后将成为湖南省第九届民族运动会举办场馆,同时也将成为现阶段龙山县最高等级、设施最完善的全民体育休闲运动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