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尹萍 沈纲 编辑:于佳丽 2017-05-05 10: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分站5月5日讯(通讯员 尹萍 沈纲)5月4日,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举行“凝聚青春力量,争当核心引领排头兵”青年干部座谈会,区委书记陈阁辉向全区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全区青年干部正确处理工作和生活、得与失、现在与将来、个体与整体四大关系,为全面建设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当好主力军和排头兵。区委副书记廖星辉主持会议。区领导朱彦翼、蒋琳出席,来自全区各线40余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

  “我要把基层的千难万险,当做成长的千锤百炼,变成工作的千方百计,续写青春的梦想和精彩。”“莫使青春染暮气、莫让浮躁坏形象、莫被空谈迷人眼,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经历畅谈成长体会,抒发理想抱负,展现了新时期青年人的风采和干劲,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团区委发出倡议,号召青年干部凝聚青春力量,争当核心引领排头兵。听取发言后,陈阁辉指出,青年人最富想象力和创造力,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青年阶段是推动发展的大好时代,也是人生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认真工作、用心工作。

  座谈交流中,陈阁辉敞开心扉与大家面对面聊心里话,谈人生感悟,他希望,全区青年干部要正确处理工作和生活的关系,用心工作,重视家庭,珍惜时间;要正确处理得与失的关系,不要比待遇、比享受、比虚荣,应该比志向、比工作、比贡献;要正确处理现在与将来的关系,既要抬头看路,又要脚踏实地,既要仰望星空,又要步步为营;要正确处理个体与整体的关系,既要抓各项工作的提标扩面,又要顾全大局,抓棚户区改造、谋划发展,为全面建设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当好主力军和排头兵。陈阁辉强调,青年干部是岳阳楼区发展的未来,是岳阳楼区振兴的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也要切实为青年干部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充分信任青年干部、热情关怀青年干部、严格要求青年干部,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广阔的舞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