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蚌塘社区居民点赞社区和市政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夏君香 2017-05-05 14: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感谢社区和市政施工人员,帮我们疏通了臭气熏天的化粪池!”5月5日上午,开福区蚌螗社区17栋居民们可算是舒心了。“大家进出,再不用掩鼻而行了,孩子们在院里玩耍也不担心弄脏衣服了。”

  原来,蚌螗社区17栋楼下的化粪池经常堵塞,污水横溢。“不但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也破坏了小区干净整洁的环境。”居民们叫苦不迭,社区也请保洁员疏通过几次。“但只能短时间维持,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为彻底解决该问题,5月5日,社区又找来了市政疏通人员,一起实地查看了化粪池漫溢情况,查找出漫溢的原因,随后市政派出抽粪车来,对化粪池进行了彻底清理,居民们终于有了一个整洁干净的环境,纷纷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