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振新调研城步县土桥农场农垦改革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映雪 编辑:唐韵 2017-05-05 13: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5月5日讯(通讯员 肖映雪)5月4日,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副巡视员罗振新深入城步土桥农场管理区调研农垦改革发展工作。

  罗振新认真听取了管理区工作汇报后,对该管理区在农垦改革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罗振新说,土桥农场管理区党政班子齐心协力,思路明晰,共谋改革发展,稳步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民生工程和基础建设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

  罗振新强调,2017年,管理区要抓住中央和省委农垦改革发展机遇,学好、吃透文件精神,多向县委、县政府请示汇报工作,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工作重点,积极推动农垦发展转型升级。要立足本地实际,整合现有的资源资产,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壮大现有的种植、养殖业规模,多方位搭建创业、就业平台,促进农场居民增产增收。

  随后,罗振新一行察看走访了土桥农场管理区2个规模养殖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