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2017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郭逸敏 编辑:杨滋 2017-05-05 13: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5日讯(分站记者 郭逸敏)5月4日,湖南省茶陵县2017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衡湘,副主任刘池生参加会议。

  茶陵县2017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效能为活动重点,解决农产品质量安全突出问题,继续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工作,促推县城农贸市场(超市)快速检测全覆盖。年内将开展“四个一”行动:即召开一次相关单位联系工作会议,搞好一次集中宣传活动,开展一次专项整治,组织一批代表担任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员,开展专项视察或执法检查。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 《2017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中所强调的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姜衡湘在会上强调,食品安全关系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是重要工作也是民生工程,要把垃圾处理摆在第一,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要多加强联系沟通,形成共识,形成合力,各职能部门要做好经费保障工作,积极作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全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