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向亲朋借款百万维持经营 借不到钱后外逃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编辑:王津 2017-05-05 14: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5月5日讯(通讯员 黄志江)女子黄某向19名亲朋好友借款百万元,资金断裂后外逃。5月4日,黄某因涉嫌诈骗被湖南资兴警方刑事拘留。

  2017年1月中旬,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鲤鱼江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被某电器商店老板黄某诈骗。经办案民警调查了解,2016年初以来,经营着一家电器商店的黄某以店扩大经营为由,每月支付6分月息高额利率相继向19名亲友借款百万元,直到2016年12月底,受害人再未收到黄某的支付利息并失去联系。查明事实后,民警展开追捕,但黄某行踪不定,导致多次抓捕无果。

  追逃行动开展来,办案民警多次找到黄某母亲,希望通过亲情规劝黄某投案。5月2日,黄某来到鲤鱼江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黄某交待,经营着电器生意的她,由于经营不善,连连亏损。2016年初来,亏损严重的她,高息向亲友借债用以维持店面经营。时至2017年1月5日,高额的利息和巨大的亏损终于让黄某拆东墙补西墙维持的“经营”坍塌,无法借到钱的她于是迅速外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