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华玉深入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于佳丽 2017-05-05 15: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5月5日讯(记者 李森林)5月5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来到双联项目—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研究和协调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交投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交由永定区实施的市级重点项目,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正在顺利推进。项目共占地1221亩,分两期进行(一期281亩,二期940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小背篓酒店、展馆、入园企业园区、商业街、高端休闲客栈群等,计划总投资50亿元。项目一期已于3月1日进场施工,力争2017年12月底前将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完工,2018年10月底前入园企业和一期商业街建设完工,争取主建筑和中心场馆于2018年底前完工,实现与武陵山大道同期完工,并开园纳客。目前,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项目还存在电力供应、园区(二期)用地报批、磁浮专线站点及选线、与武陵山大道交通对接等问题。

  田华玉对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项目下一步工作,她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症下药,不遗余力帮助项目推动进展,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项目方要清晰定位,规避与全市其他商业街相同之处,差异化发展走出自身特色之路。要统筹考虑项目与民生的关系,使老百姓认识到项目推进带来的好处,让项目尽早惠民利市服务旅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