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于佳丽 2017-05-05 15: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5月5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5月5日上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活动之文明健走暨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湖南省攸县赛区启动仪式在攸县文化广场热烈举行,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秀云、副县长罗曼出席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刘秀云作了致辞,参赛代表文凯进行了表态发言,万步网驻湘总监马波作了讲话。在致辞中,刘秀云代表县委、县政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赛单位和队员众志成城,力争上游;二是希望参赛队员们珍惜机会,做好表率;三是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在讲话中,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预祝攸县赛区能在本届健走激励大奖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号召更多群众参与科学健身运动,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享受运动的乐趣,走出健康的体魄,提高生命的质量。随后,杨胜跃宣布,“攸县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正式启动!”并授队旗。

  攸县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由攸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体广新局、县疾控中心承办。在2016年全国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中,攸县综合成绩全国排名第二,获得了“银牌健走示范区”的称号。今年,全国有400多个赛区参与,总参赛人数超过10万人。攸县经过热身赛的筛选,确定了18个单位29个分队379人参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