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和平小学教师陈思璐荣获“湖南五四青年”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高静宜 编辑:唐韵 2017-05-05 17: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思璐与小学生玩剪纸游戏。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5月5日讯(分站实习记者 高静宜)5月2日,第十六届“湖南青年五四奖章”名单出炉。昭山和平小学德育副校长、湘潭市党代表、湘潭市少先队副总辅导员陈思璐喜获该项殊荣。

  作为优秀青年教师的代表,陈思璐在昭山和平小学德育管理工作岗位兢兢业业,默默耕耘。她曾担任湘潭市和平小学大队辅导员,获得“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并于2012年作为优秀代表赴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与其他代表们一起受到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陈思璐独特的教学风格和科学的教学手段,极大提高了该校的教学质量。其独创的“指墨游戏”深受学生们的欢迎,也受到了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副秘书长侯令等专家的高度评价和积极推广。

  本次评选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青年联合会举办,共计授予王鸿福等50位同志第十六届“湖南青年五四奖章”,授予刘萍等10位同志第十六届“湖南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湘潭市有7人获得“湖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