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湖南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陈雪骅 2017-05-05 20: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5日,2017年湖南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作总结讲话。

  红网长沙5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5月5日,2017年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作总结讲话。

  此次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是湖南省全面推进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授课精彩、研讨深入,从严办班、学风端正。全体参训学员自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严守纪律规矩,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弘扬了良好学风和优良作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武装了头脑、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进一步增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孟建柱书记在湘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增强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新湖南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同时深化了对政法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树立“四个意识”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的政治自觉。

  田福德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的特点作了分析,充分肯定了培训成效,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培训班精神和当前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黄关春书记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培训班精神,同深入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两会”、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突出重点、联系实际、领导带头,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补齐短板、破解难题,不断提高做好政法工作的能力水平。

  田福德强调,要紧紧围绕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面推进“确保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大任务和“改革创新、科技运用、队伍建设”三大举措,切实抓好司法体制改革、社会治理创新、科技信息化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切实维护当前特别是“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的安全稳定,确保实现“九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熊晓强等领导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