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传了!网传校园暴力视频不是发生在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易堃玮 编辑:曾小颖 2017-05-05 23: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段“校园暴力欺凌事件”视频在张家界多个微信群、朋友圈迅速传播开来(视频截图)

  红网张家界分站5月5日讯(记者 易堃玮)近日,一段“校园暴力欺凌事件”视频在张家界多个微信群、朋友圈迅速传播开来,这条消息是否发生在张家界?对此,红网记者立即联系相关部门,经证实纯属谣言。

  张家界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伍贤友告诉记者,“张家界市范围内近期没有发生校园暴力欺凌事件,也没有视频中相关学生的信息。”教育行政部门将会同公安部门进一步对该校园暴力欺凌视频进行全面排查和彻底调查,及时向社会和广大家长公布调查处理结果。同时,将在近期与各职能部门在全市中小学深入开展校园暴力欺凌专项整治行动,对学生欺凌和暴力行为加强教育预防、依法惩戒和综合治理,全面整治校园内危害学生身心健康的各类安全隐患,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张家界市公安局提醒公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网上各类消息擦亮眼睛,文明上网,做理性网民,在消息未经查实前不要随意转发、散播。另外,对散布虚假消息制造恐慌与不良社会影响的人员,公安机关将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