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妇联工作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赵绍君 编辑:刘惟烜 2017-05-06 09: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5月6日讯(通讯员 王欢 分站记者 赵绍君)5月4日上午,湖南省妇联宣传部长李凯辉率调研组一行,深入邵阳市双清区桥头办事处肖家排社区,调研双清区基层妇女群众工作。邵阳市妇联副主席岳红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恩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迪芬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双清区的基层妇女群众工作,认为双清区紧紧围绕妇联中心工作,提升服务成效,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行之有效的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肖家排社区的示范妇女之家工作开展以及社区妇联组织改革的情况,查看了妇女之家、图书室、反家暴投诉站、健身室、活动室等。走访慰问了贫困妇女王明玉老人,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调研组还召开了妇联改革与妇女工作创新座谈会,重点了解妇联基层组织改革、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巾帼脱贫、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了解妇女儿童的生活状况和现实需求,找准服务妇女群众的着力点,注重思想引领,积极利用新媒体开展妇女活动,营造关心妇女发展的浓厚氛围;抓住脱贫攻坚的历史性机遇,推进“两个规划”的实施,进一步改善妇女儿童生活;要深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树立典型,宣传典型;充分发挥妇联特殊作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推动基层妇联组织改革,提升妇联组织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