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进入“株洲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灿 龙琦 聂千川 编辑:刘惟烜 2017-05-06 09: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与会嘉宾前往会场报到。

本次年会吸引了近1700名专家、企业家参加。

今日上午,三场平行企业家论坛正式开启。

  红网株洲站5月6日讯(记者 刘灿 龙琦 聂千川)今日上午,“加快智能制造,提升竞争优势”“‘千企千镇工程’进株洲”“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与展望”平行企业家论坛在湖南株洲万豪酒店举行,这标志着2017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进入“株洲时间”。

  本届企业家年会的主题为“弘扬企业家精神,振兴实体经济”,在两天时间里安排了系列主题活动。5月6日的活动,还有北汽集团株洲基地二工厂年产30万辆整车项目落成典礼,以及企业家座谈会和全国企业家活动日大会活动。5月7日,安排了“先进硬质合金材料高峰论坛暨产需合作对接会”“IGBT产业化高峰论坛”“通用航空产业高峰论坛”“风电产业高峰论坛”平行产业论坛,以及“走进株洲•中国动力谷”考察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