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多部门联合重拳出击 整治渣土车“滴洒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刘惟烜 2017-05-06 10: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5日,衡阳市召开渣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红网衡阳站5月6日讯(记者 王敏)5月5日下午,记者从湖南省衡阳市渣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获知,即日起,衡阳市渣土执法大队将对城区所有渣土施工工地对照渣土施工条例开展专项检查整治,同时,联合城管警察支队、交警、住建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产生扬尘污染源的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进行严肃查处。

  衡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谢茂文指出,今年以来,衡阳市相继开展了一系列的建筑工地施工扬尘专项整治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部分问题仍然十分突出。谢茂文要求,此次行动,要以中央环保督查组检查为契机,采取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措施,出手快,出拳狠,切实管住、管实、管好衡阳城区道路扬尘、渣土车运输管理工作。

  专项整治期间,衡阳市渣土执法大队将定期组织市城管警察支队、市交警支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每周至少一次。所有查处的违法参运社会车辆、带泥撒漏的沙卵运输车一律扣车并依法从严处罚,同时,对违法违规驾驶员进行电视曝光。对无牌无证参与渣土运输的社会车辆经城管部门处罚后再移交交警部门进行处理。每个渣土施工工地落实一名渣土执法队员跟踪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