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12位“禁毒妈妈”进村入户宣传禁毒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袁石健 编辑:刘惟烜 2017-05-06 11:11:3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4日,“禁毒妈妈”们来到鲤鱼塘镇集市场进行宣传。

  红网永兴5月6日讯(通讯员 曹黎 袁石健)连日来,湖南省永兴县直机关12名“禁毒妈妈”进村入户宣传禁毒知识与法律常识,截至5月5月,已走10多个村组,入户2000多户,接受宣传的村民上万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

  毒品猛于虎,不知危害多少个幸福的家庭。永兴县妇联在救助一些受害家庭的同时,倡导志愿者加盟宣传禁毒知识与法律。5月4日,是鲤鱼塘镇的赶墟日,永兴县妇联组织12名“禁毒妈妈联盟”志愿者来到鲤鱼塘镇墟上,开展禁毒知识集中宣传活动。12名“禁毒妈妈”积极响应,参与宣传。她们不辞劳苦走村串户,深入乡村山寨,或逢圩赶集,进行集中宣传,让禁毒知识人人皆知,家喻户晓。此举受到了群众的称赞,夸“禁毒妈妈”们做了件大好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