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民盟开展“继承优良传统 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涛 编辑:刘惟烜 2017-05-06 11:12:37
时刻新闻
—分享—

驻足欣赏书画作品。

何津文书法《中国民主同盟元老张澜诗咏梅》。

  红网津市5月6日讯(通讯员 吴涛)为激励盟员秉承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文化领域调研和文化服务活动,5月4日,湖南津市民盟开展“继承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津市民盟市委主委周欢带领盟员参观常德河街。河街项目催生于常德市政协关于复原清末民初常德沿河古街场景的提案,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由此展开了河街的建设,成为政协履职成果转化运用的成功范例。这条集旅游、商业、文化、历史于一身的古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一行人赴常德市文化馆,参观常德民盟书画院首届作品展。该展览是常德民盟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弘扬中国优秀传统而举办的。包括津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何津文在内的多名盟员艺术家的70多幅作品参展。一进展厅,大家就被浓厚的艺术气息所吸引,不时驻足品评,互相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展览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身,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体现了民盟和书画界广泛的联系和深厚的历史渊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