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恶意透支50万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夏君香 2017-05-06 11: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程伟林)蒋某2012年因恶意透支信用卡金额49万多元,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在取保候审期间,多次传唤不到案,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2017年1月,蒋某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日前,湖南省嘉禾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将其批准逮捕。

  2010年6月,蒋某和朋友开了家公司,为周转资金,蒋某向嘉禾县某银行申请了信用卡,额度为50万元。2011年7月,蒋某的公司经营不善,亏损近百万,而蒋某所持的信用卡已透支499990元。

  此时,蒋某已没钱还信用卡,于是向某老板借款50万还了信用卡,蒋某意识到,借别人的钱需要付利息,而借银行的钱在一定时间内不需要付利息,于是,蒋某又将信用卡刷出50万元还给某老板。之后,蒋某以各种理由推脱银行催款。直到2012年8月,蒋某的信用卡已欠本息共计54万元,其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刑事拘留。在取保候审期间,蒋某多次传唤不到案。2017年1月,蒋某向公安机关自首。嘉禾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将其批准逮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