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搭上节庆活动快车 扶贫“土货”卖得火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编辑:刘惟烜 2017-05-06 11: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本土东山花猪受追捧。

各类原汁原味的土货都很受欢迎。

土货节每天都有不少顾客购买。

  红网绥宁县分站5月6日讯(分站记者 秦玲玲)“昨天我们在这儿买了50块钱花猪肉,味道确实比普通饲料喂养的猪肉好得多,所以今天又来买一些!”5月5日是在湖南省绥宁县举办的首届湘西南土货节暨精准扶贫商品展最后一天,当天上午,市民黄先生抓住机会再次抢购了一些绥宁本土东山花猪肉。

  走进这家展厅,发现买肉的顾客还真不少,而且他们中有不少都是“回头客”。店老板洪清益和两名店员正忙得不亦乐乎,忙碌的间隙,洪清益告诉记者,他们店里的东西都来自枫木团原生态种养殖合作社,是原汁原味的“土货”,除了花猪肉,有机米、茶油、菜油、干笋、艾叶粑粑这些东西都很受欢迎,两天的销售额就超过3万。土货节期间,花猪肉促销价销售,腿肉20/斤、腰板肉16元/斤,每天的猪肉都是上午10点多就卖完了,有机米更是畅销,早就没有货啦。洪清益表示,下一步计划通过电商平台,继续扩大销售渠道,打响花猪品牌,带领社员们共同致富。

  参加首届湘西南土货节暨精准扶贫商品展的商家除了绥宁本地的,还有武冈县、城步县、新宁县、邵阳县、北塔区等周边县市区,共有90余家,卖的都是具有湘西南特色的本地土货。县商务经信局副局长杨运发告诉记者,新宁的参展商带来了六七千元的“满师傅”产品,第一天上午就卖完只好打道回府,还有武冈的参展商第一天一共调了四次卤菜,还是卖断了货。不少参展商都后悔预计不足,没有备足货品。“大家都没想到这一次的土货节会这么火爆!真是出乎意料!”杨运发感叹。

  首届湘西南土货节暨精准扶贫商品展是2017年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的一项重要主题活动,搭上节庆活动快车,扶贫“土货”卖得火。节庆活动结束后,顾客可以轻松通过电商平台下单购买,这也是这次土货节的主要目的,即通过搭建湘西南农特产品和旅游商品集中展示的平台,让更多的“绥宁”品牌脱颖而出,辐射周边,走向全国,实现电商扶贫、旅游扶贫和产业扶贫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