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集中清理城区占道废旧轮胎 还市容整洁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刘惟烜 2017-05-06 11: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废旧轮胎影响了人们的出行。

执法人员在攸衡北路清理废旧轮胎。

在吉星路现场执法

  红网攸县分站5月6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城管大队这次很不错,又为咱们老百姓做了一个大好事!”5月4日晚,湖南攸县城管执法大队组织工作人员在城区开展废旧轮胎清理专项整治工作,这也是继该队清理“僵尸车”之后的又一次专项行动。整治活动中,执法人员共清理堆放在户外的废旧轮胎1000多个,大大提升了城区市容环境,再一次地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点赞。

  晚上7点,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永佳社区、攸衡北路、东风酒店、吉星路,对这些路段的废旧轮胎进行清理。由于这些区域集中了大量汽车修理点,很多店主图方便,将各类废旧轮胎堆放在店门口或者路边的人行道上,久而久之,这些大量堆放的废旧轮胎不仅影响交通出行,还影响了市容环境。

  经过执法人员几个小时的努力,这些路段的废旧轮胎现已全部得到清理,占道经营、杂乱堆放的现场也明显得到改善。看到城管大队的执法人员晚上加班加点为市民的方便出行及卫生环境忙个不停,正在散步的社区群众周女士、李女士深受感动,特意围过来和执法人员进行交流,并对执法人员为民办实事的敬业精神给予了赞扬。

  “废旧轮胎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特别是夏季就要来临,高温天气炙烤轮胎也更是气味难闻、污染环境。随着创文工作的不断深入,今后城管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最大程度上解决该路段废旧轮胎胡乱堆放造成的市容环境乱象问题,且会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为市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市容环境。”执法活动现场,参加此次执法活动指挥的攸县城管执法大队队长周宪国郑重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