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名企业家汇聚株洲 投资株洲成热门话题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灿 聂千川 龙琦 编辑:刘惟烜 2017-05-06 13: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沈培生认为株洲有很好的投资环境。

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副总裁夏禹对株洲赞不绝口。

  红网株洲站5月6日讯(记者 刘灿 聂千川 龙琦)今日上午,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株洲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湖南株洲市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位企业家汇聚一堂,围绕“弘扬企业家精神,振兴实体经济”主题深入研讨,积极找寻振兴实体经济新路径。

  在上午同步举行的“加快智能制造、提升竞争优势” “‘千企千镇’工程进株洲”“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与展望”3个企业家论坛上,多名与会嘉宾在接受红网记者采访时,都表达了对株洲强烈的投资意愿。

  “株洲是一座很让人向往的城市,干净漂亮。”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副总裁夏禹对株洲赞不绝口。他向红网记者表示,明天会跟随考察组一起考察通用航空产业,“只要有好的机会和项目,我们乐意在株洲投资。”

  “我是攸县人,在深圳创业多年,真没想到家乡举办的活动吸引了这么多优秀的企业家。”赛马资本董事长兼CEO刘冰云告诉红网记者,通过前期的考察,发现株洲近年来努力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发展,呈现金融总量扩大、质量提升、结构优化的良好发展态势。“我准备乘着株洲金融发展的‘东风’,在株洲发行投资基金,为株洲的中小微企业募集发展资金,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法务总监李兵则向记者表示,公司已初步决定在炎陵县开设加工厂。“工厂建成后,能解决当地1000多人的就业。”他认为,株洲的劳动者素质较高,政府颁布的一些政策红利也非常吸引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