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第二届“万步有约”岳阳楼赛区启动 600人参与健走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编辑:刘惟烜 2017-05-06 13: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6日,全国第二届“万步有约”岳阳楼赛区启动仪式在湖南岳阳麻布大山举行。

“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赛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指导,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主办。

五位热身教练合影。

  红网岳阳站5月6日讯(记者 冯刚)今天上午,全国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岳阳楼赛区启动仪式在湖南岳阳麻布大山举行,600余人在延绵4.68公里的麻布大山参加集体健走。

  “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赛是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指导,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主办的全国性激励大奖赛,今年是第二届。大赛主要是在全国31个省(市)400多个“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开展,以健步走为主要方式的中国职业人群“健康激励”干预项目。

  岳阳市岳阳楼区举行此次大奖赛,是贯彻“健康中国”战略行动的具体体现,打造“健康楼区”的行动实践。旨在通过活动,引导全区职业人群树立科学运动理念,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方式,改善职业人群的健康状况,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促进“健康楼区”打好基础。

  大赛湖南省组委会主任、湖南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黄跃龙,湖南省“万步有约”组委会副主任陈碧云,岳阳市副市长邱虹等参与本次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