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17年第8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刘惟烜 2017-05-06 14: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委常委会2017年第8次会议。

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

  红网永定区分站5月6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5月5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17年第8次会议。朱法栋、全有军、欧湘云、王学军、田敏、龚朝明、苏振、向鑫等永定区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在听取了政府、人大、政协、宣传、组织、纪检、统战等工作情况汇报后,祝云武说,今年来,永定区社会大局稳定、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招商引资亮点突出、脱贫攻坚成效明显、文化旅游持续升温、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进展有序。就下步工作,他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按照年初确定的计划、目标,继续努力推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他要求,要着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尽快倒房,加快安置区和商品房建设,坚持维护好群众的正当利益,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目尽早落地;要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完成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抓紧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继续切实抓好精准扶贫工作,敢啃硬骨头,攻坚克难全力推进;要丝毫不懈怠地抓好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确保永定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到位;要围绕全域旅游发展,狠抓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进一步加大七星山、大坪风情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力度;要持之以恒抓民生改善,坚定不移地抓好学校、医院、通村公路等民生项目的建设;要一如既往地抓好计划生育、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底线工作,保住底线、不碰红线;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形成震慑,坚决杜绝“雁过拔毛”现象出现,驰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剑指慵懒散”活动要出实招、见实效,切切实实地抓好政治文化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要继续抓好干部教育培训,优化绩效考核,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选好、用准干部,形成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宣传鼓劲,形成浓厚的抓发展、促发展的氛围,围绕中心弘扬主旋律,反映经济建设、脱贫攻坚、反腐倡廉等工作成果;要大力凝聚民心,围绕大局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研究推进旅职学校、永定中学改扩建项目。祝云武在会上说,旅职学校、永定中学改扩建势在必行,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工作,抓紧组织实施,依法依规推进,严防任何违法违纪现象出现,确保把项目做成阳光工程、廉洁工程;要保质保量建设,禁得起历史的检验;要严控预算规模,节约建设成本,因地制宜、充分利用现有空间和资源;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与周边其他项目统一风格、有效融合;要加快报批进度,尽早开工、尽早落地。

  会议还审议了《永定区旅游西线资源委托开发经营合同》,贯彻了市“六城同创”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精神和全省信访工作重点区县座谈会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