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举办“正三观 激扬青春 跟党前行”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汪晓畅 编辑:刘惟烜 2017-05-06 14: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区分站5月6日讯(通讯员 汪晓畅)5月4日上午,由中共雁峰区委、雁峰区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雁峰区委承办的“正三观 激扬青春 跟党前行”喜迎十九大、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大型主题活动在区机关一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吕正平等领导参加。区委书记周玉军,区委副书记张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梅芳,区政协主席周春华等区领导参加活动。

  吕正平以“重温团史,坚定前行”为主题给青年讲了一堂精彩的团课。周玉军寄语全区广大青年,要坚定跟党走,同心同向同力,做思想的先导者,做发展的行动者,做改革的促进派,在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中,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在雁峰创新发展、错位发展、借势发展、统筹发展的实践中,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壮丽篇章。

  演艺新秀赵林、机器人达人陈波、种菜能手周玲、健康卫士赵天明、配送天使邱中山5名雁峰区青年创客以青年创业需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创业经历为重点,从创业点子、创业方法、创业务实、创业热情、创业信心等方面进行舞台展示,展现雁峰青年创客的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精神风貌。市劳动就业服务处相关领导对青年创客进行点评和指导,并介绍了相关创业扶持政策。

  活动现场还为雁峰区青年创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授牌,并表彰了一批雁峰区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评选出了一批自立自强、自主创业的雁峰区青年创业创新典型。活动中,青年志愿者表演的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以及情景剧《创业梦,中国梦》、朗诵《如火青春,绽放雁峰》等节目精彩纷呈,引得台下掌声不断。

  全区优秀团员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两新组织青年代表、农村致富带头人代表、应届大学生代表、区直机关青年干部职工,青年官兵、青年劳模、青年道德模范、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等各界青年代表等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