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苏眼井社区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推荐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知章 黄锦中 徐若凯 编辑:刘惟烜 2017-05-06 14: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区分站5月6日迅(通讯员 彭知章 黄锦中 徐若凯)在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工作中,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天马山街道苏眼井社区以最严格的纪律程序要求,着力提高参与意识,利用多种渠道广泛征求意见。

  贺代诚与谭泰秀夫妻都是苏眼井社区的党员,老两口年逾八十,而且行动不便。苏眼井社区工作人员特地上门向两位老党员传达政策,征求意见。贺代诚说:“社区党总支非常重视我们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还到我们家里面来,这样来讲的话,我们很受感动,也可以说很受教育。”

  针对在外务工的流动党员,苏眼井社区则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形式,传达代表选举工作的政策规定、程序要求,积极争取流动党员回家参与推荐。苏眼井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珂表示:“通过我们的工作,我们有位党员当时在深圳工作,我们电话和微信联系他,他主动回来到社区,参加我们的党组织(代表)推选。”

  在推选中,苏眼井社区确立了“定一个联系人、寄一封公开信、打一个电话、发一条短信微信、送一张征求意见表”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并通过“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及横幅板报等形式,将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安排部署,传达到每一位党员。

  “我们投票啊,公平、公正地就把这个事情做了。”苏眼井社区党员冯德辉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