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孤寡老人不孤单 衡阳县志愿者进村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王津 2017-05-07 08: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积善志愿者协会给老人送礼品。

老人提着礼品满怀感动。

  红网衡阳站5月7日讯(记者 宋美君)5月6日,衡阳县积善志愿者协会来到衡阳县井头镇响水晏村,慰问孤寡老人,给村里17位老人送礼品送爱心。

  上午,衡阳县积善志愿者协会20多名志愿者带着丰厚的礼品早早地来到村里,每次他们的到来都是村里老人最高兴的时候。志愿者们为村里17位孤寡老人送上精心准备的饼干、水果、牛奶等礼品,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

  刘高原老人提着礼品满怀感动地告诉记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经常来村里看望他们,给老人带来文艺表演,进行医疗检查,上次来还给老人们送上慰问金。

  这样的活动,衡阳县积善志愿者协会每个周末都进行。

  该协会会长屈琼表示,衡阳县积善志愿者协会目前拥有志愿者500多人,协会有文艺队、医疗队、生活服务队,给需要帮助的老人、残疾人、贫困学生送去关爱。“帮助别人,别人快乐,我就快乐。”屈琼自豪地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