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37家石材经营店停业整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编辑:康晓乔 2017-05-07 09: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6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阳新)昨天,衡南县环委会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举报云集镇骅泰建材市场突出环保污染问题的案件,该县环委会迅速要求县城管执法局牵头组织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当日上午9时左右,记者在骅泰建材市场内看到,城管执法人员指挥铲车、运输车正在紧张作业,将占道堆放的石材、粉尘进行铲除清运。

  据了解,衡南县骅泰建材市场经营户因瓷砖切割产生噪音、粉尘污染,切割产生的废水随意排放,石材随意占道堆放,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和出行。

  该县城管执法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赶赴骅泰建材市场,对市民信访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制定综合整治方案。执法人员逐一对该市场37家石材经营店加工情况进行检查,并下达停业整改通知书。同时,还联系县电力局对石材经营店采取停电措施;组织县城管执法大队、渣土办、环卫处等单位50名执法人员,安排铲车和渣土运输车各2辆,对该市场占道堆放的石材废料清铲清运,组织环卫作业公司进行清扫清洗,还市场道路原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