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协调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吉锋 周淑芳 编辑:王津 2017-05-07 10: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5月7日讯(通讯员 周吉锋 周淑芳)5月5日上午,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协调会,区领导施创太、汤丽娟、朱昌锋等参加。会上,区住建局、区教育局、区卫计委等相关部门介绍了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的进展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桂砺锋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既是我区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推动城市建设和发展的重大举措。桂砺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想尽一切办法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要明确目标,加强责任制管理,加快手续办理,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强化督导检查,建立完善的通报制度,有效促进工作开展;建立微信互动平台,及时掌握保障性住房建设动态,并明确专人负责每天实时汇报;要明确目标任务,对本单位负责的保障性住房做到一周一调度;要严格规范操作,确保资金安全、高效使用;遇到难题,要积极主动牵头处理好,对没有按时完成任务的严肃追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